凤凰传奇回应央视春晚跑调:紧张发抖

2013年02月09日22: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凤凰传奇[微博]组合因央视星光大道而走红,2007年他们以一首《月亮之上》登上过央视春晚[微博]。此次是凤凰传奇第二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演唱《中国味道》。节目表演后有网友吐槽称凤凰传奇跑调,对此凤凰传奇玲花在新浪微博中承认气息不稳,称紧张到发抖。

  凤凰传奇的《中国味道》作为本次春晚的第二个节目,自然压力不小。演唱完之后不少网友在新浪微博上评论称凤凰传奇的歌曲跑调了,声音很单薄,为此玲花通过新浪微博称承认自己确实气息不稳,“因为是第二个节目,候场紧张的一直抖,真的,比演唱会还紧张。”而面对网友评论称其瘦了不少,腰束得跟水蛇一样。玲花自嘲称:“哈哈哈,那是错觉,因为衣服两边的拼接是黑色,其实偶胖了。在家吃饺子了,开始看春晚啦!幸福!”(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