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台版《封神榜》妖精造型被吐槽奇葩

2013年02月09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6年台版《封神榜》狐狸精 86年台版《封神榜》狐狸精
86年台版《封神榜》雏鸡精 86年台版《封神榜》雏鸡精
86年台版《封神榜》琵琶精 86年台版《封神榜》琵琶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找出1986年台湾版的《封神榜》视频截图。特别谈到狐狸精、雉鸡精和琵琶精的造型,感叹,以现在的审美审视当时的作品,不得不说这是要闹哪样?

  微博网友“售楼先生”翻出1986年台湾版的《封神榜》视频截图,并表示,“重温86台湾版《封神榜》,请问狐狸精、雏鸡精和琵琶精这造型是要闹哪样?”这条2月6日发出的微博转发超过28000条,评论也超过3300条。

  网友一致认为台湾版的妲己比内地傅艺伟[微博]版本的妲己差了十几条街,而最令人无语的则是千年修炼的琵琶精,脸上真有一个琵琶,纷纷感叹,“琵琶精秒杀前面2个货色。”。网友“希鹿鹿”则表示,“今天我爸在家弹吉他的时候正好隔壁的一个邻居来我家串门,然后她特别吃惊的对着我爸说:呀,没看出来你还会弹琵琶呢!”网友“穿靴靴的喵喵喵”则说,“雏鸡精撒了一脸鸡精。”网友纷纷表示“笑裂了”、“笑抽了”。

  (JZB/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