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春晚举行 崔健献唱经典布莱曼登台

2013年02月08日23: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2月8日晚举行。这台晚会立足安徽本土地域特色,深入挖掘徽文化、徽人物、徽事件、徽戏剧、徽舞蹈、徽式喜剧等一系列徽元素,利用传统与现代的完美嫁接,将晚会打造成一台既有安徽特色,又大众化国际化的视听盛宴。本台晚会中,莎拉-布莱曼献歌两首;韩国女子组合T-ara也在舞台上带来中国首秀;俄罗斯魔术团体更是带来“百变双侠”神奇出演。此外,中国殿堂级摇滚歌手崔健则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演唱了自己的三首经典曲目。冯巩、潘长江[微博]、赵世林、博林等笑星的表演,也引来观众的阵阵笑声。

  国际歌星、摇滚巨星、笑星,一个都不少

  享誉国际的歌星莎拉-布莱曼首次来到安徽卫视的春晚舞台献歌,她演唱了《斯卡布罗集市》 《Time to Say Goodbye》两首歌曲;韩国女子组合T-ara也带来了自己的中国首秀,让观众大饱眼福;俄罗斯魔术团体的“百变双侠”神奇出演,让人惊叹连连。

  此外,摇滚歌手崔健首登春晚舞台,献上了《不是我不明白》、《花房姑娘》、《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三首经典曲目;冯巩、潘长江、赵世林、博林等笑星引爆了全场的笑点;费玉清、赵传[微博]、齐秦[微博]同台飙歌。而林俊杰[微博]、张靓颖[微博]、胡夏[微博]等偶像歌手的全力加盟,也为晚会带来了一抹青春的气息;陈键锋[微博]、姚芊羽[微博]、杨洋[微博]、蒋梦婕[微博]、巴图[微博]、王博谷、江若琳[微博]、袁弘[微博]等影视群星也纷纷登台助阵;谭晶[微博]、凤凰传奇[微博]、徐乃麟、胡一虎、吴娜、常思思、王莉、阿鲁阿卓、黑鸭子组合、菜花甜妈等人的加盟,也让晚会的风格更加多元化。

  舞台呈现全方位立体变幻 “亚洲一号”再展新姿

  2011年安徽卫视春晚首次启用3600平米亚洲最大演播剧场,这使得徽晚的舞台不论是面积高度、舞美视频和灯光,还是机械装置的运用都呈现出更好的效果。2012年徽晚,魔术大师皮特马韦在徽晚舞台表演了难度最高的飞行魔术《梦幻飞翔》,“亚洲一号”演播剧场完美呈现全方位立体变幻,2500平米LED加上震撼视频技术焕发无可睥睨的魅力。本场晚会,“亚洲一号”演播剧场则又一次为观众带来满足的视听享受。

  节目类型最全 杂魔类节目比例加大

  安徽春晚的节目类型十分全面,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杂技、魔术、戏曲、绝活特技、脱口秀等节目形式中,针对安徽进行创作的原创节目比重很大。2013徽晚加大了中外“新、奇、特”杂魔类节目的加入,占到全部节目比例的30%,也为徽晚增色不少。同时,2013年徽晚舞蹈团队人数和时长都达到历史之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