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佘诗曼钱泳辰纠葛四角恋

2013年02月12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钱泳辰演绎纠葛四角恋 佘诗曼钱泳辰演绎纠葛四角恋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编剧的年代剧《嫁入豪门》登陆江西卫视,该剧由佘诗曼[微博]、江祖平、钱泳辰、俞小凡[微博]、汤镇业[微博]等等知名演员联袂打造,以抗战前军阀割据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江南许家酱园遭军阀曹震方设计,家道中落,为践行婚约沈家养女沈盈秀替姐沈盈娣下嫁许家独子许家骏,从而引发的一系列豪门恩怨和爱恨情仇。有了双料视后佘诗曼、偶像小生钱泳辰的加盟,纠结的四角式恋爱,成为2013年里最不可不看的一部抗日好戏。

  全才小生钱泳辰变落魄阔少

  在《嫁入豪门》中,钱泳辰饰演的许家骏本是许家的少东家,却遭曹家陷害,家破人亡,原本待嫁的沈家女儿沈盈娣也嫌弃许家豪门不再,不肯过门;两家作为多年的世交,为了曾经的誓言,沈家父母只好将养女盈秀嫁入许家;家骏心有不甘,家门被曹家所害,心爱的女人也心系于曹家的少爷,于是家骏离家出走,誓要做出一番事业,重建家园。

  钱泳辰版许家骏上山落草为寇,拜了萧九为师,率萧军打击曹军,曹震方震怒,便抓来许母和盈秀做人质,但是家骏对盈秀本就没有感情。当然不为所动;而心地善良的盈秀为保护许母,受尽屈辱,婆媳间的感情也逐渐加深。家骏在外拼搏,盈秀主内把许家上下照顾的非常周全。两人的情愫也在经历了坎坷后渐渐萌生,此次钱泳辰从阔少沦为一介草民,遭遇人生低谷。

  四角恋情纠葛无比:姐妹周旋两代豪门之子

  《嫁入豪门》中,钱泳辰饰演的许家峻,与沈盈娣自小订立婚约,却意外娶沈盈秀过门,陆昱霖饰演的豪门军阀曹家长子曹锐,玩世不恭、放荡不羁,花心有余。自小的优越感养成了其张扬个性及拈花惹草的习性。与沈盈娣(江祖平 饰)结识、相恋。继而又与沈盈秀(佘诗曼饰)偶然相遇,对其一网情深,然而沈盈秀却始终不为所动。两代豪门之子分别与剧中沈盈娣、沈盈秀一对姐妹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剧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