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江祖平遭非礼 陆昱霖救美

2013年02月15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江祖平、陆昱霖演激情戏 江祖平、陆昱霖演激情戏
陆昱霖饰豪门阔少曹锐 陆昱霖饰豪门阔少曹锐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民国情感大戏《嫁入豪门》日前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其主打年代苦情的剧情将观众带入一个真实而残酷的豪门斗争。日前,制作方曝光女主角江祖平剧中遭到“非礼”的剧情,预示整个故事的走向会更加紧张刺激。

  江祖平大胆出演“非礼”戏码

  江祖平在剧中饰演沈家长女沈盈娣,自视清高、爱慕虚荣,为了一圆豪门梦,背信弃义,机关算尽,一心追求豪门阔少曹锐(陆昱霖饰),从一位平凡天真的女子变成心狠手辣的豪门妇。剧中江祖平遭遇曹锐合作伙伴潘安的“算计”,险些失身,在拍这场戏的时,导演在片场对江祖平的表演很满意,夸奖她敬业,把沈盈娣演绎得非常到位。

  陆昱霖英雄救美 纨绔子弟变正人君子

  故事中江祖平被潘安带到酒店,差点失去了自己的清白之身。幸好曹锐及时赶到,不仅把盈娣顺利救出,还费尽周折最后贴心的带盈娣回到自己家中令其安全的度过了醉酒之夜。在《嫁入豪门》中,陆昱霖扮演的曹家少爷曹锐虽然到处留情、毫无责任感,但也算正人君子,不会趁人之危,虽然对沈盈娣无爱慕之情,但此次挺身而出,表现了人性善良的一面,英雄救美令人刮目相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