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经纪人微博吐内幕 李云迪主动找力宏

2013年02月17日10:50  沈阳晚报 微博
刘谦:兄弟,你咋不实话实说呢?李云迪:哥们,我是偶像派艺术家!(设计台词) 刘谦:兄弟,你咋不实话实说呢?李云迪:哥们,我是偶像派艺术家!(设计台词)

  央视蛇年春晚最受关注的“悬疑剧”就是“到底谁设计的‘找力宏’”,刘谦[微博]、李云迪[微博]、央视都是各执一词,均否认是自己提出这个引起轩然大波的“台词”,令事件陷入了迷雾之中。就在人们开始淡忘这个“罗生门”事件之时,昨日,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在微博中发布千字声明,澄清“找力宏”这句台词是由李云迪团队在排练时提出的,央视的确不知情。何晃杰更表示,刘谦蛇年春晚的表演是其至今在春晚最好的作品。不仅如此,此声明同时还原了央视春晚[微博]现场“找力宏”幕后的诸多细节。

  “找力宏”沟通过 “变饺子”是即兴

  在“找力宏”这句充满暧昧意味的台词出炉后,央视和李云迪都表示与自己无关,刘谦则在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在台上说的每一句话双方都事先沟通过”,究竟谁说了谎话一时间扑朔迷离,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闪烁其辞,暗示事件另有隐情。昨日,何晃杰终于发表声明,直指李云迪团队是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是的,这不是临场发挥,是李方提议我们说话时可以带到王力宏[微博],理由是这样更有宣传点。”

  声明中还细说了设计这句台词的全过程:“在演出当天,李云迪经纪人表示,由于李先生不善言词,应该上台前再和刘谦对一下词。因此来到了我们的休息室中讨论。当时双方的团队都在现场,李方提出何不提一下王力宏的事,因为去年的效果蛮好。我也特别谨慎地问对方经纪人这样真的不介意吗?换来的是一句:‘没问题,不介意!’所以我们就照约定的说了。”声明还提到真正即兴的部分是李云迪向刘谦提出“变饺子”的桥段,声明称此前的设计仅仅问“你吃过饭了吗?”“没想到在台上演出时却发生变化,或许李先生认为‘变饺子’的说法更有趣,所以临时换了台词。刘谦一听,当然就愣住了。没想到这件事后来竟然被网友认为是他两人对话全是现场发挥的证据。”

  网友:相信刘谦,希望闹剧尽早落幕

  之所以在事件发生一个星期之后才说出真相,何晃杰表示实在是忍受不了各种谣言和负面传闻,以及李云迪至今尚未澄清事实的无奈之举。“事情一发生,我立刻致电给对方经纪人,刘谦也亲自致电给李先生,希望对方替我们澄清。令人失望的是,对方虽然口头答应,最后也只是在微博上表示合作愉快而已,并没有将事情的真相说出来。”此外,何晃杰表示央视对此事并不知情,“王力宏后台掌掴刘谦”更是子虚乌有。对于刘谦魔术“涉嫌抄袭和失手”的传言,声明中表示:“刘谦本人和国内外魔术界的专业人士都认为,今年是刘谦至今在春晚最好的作品。”

  对于这场“悬疑剧”的尘埃落定,网友在调侃刘谦终于“沉冤得雪”之余,对两位业界名人用此事引起话题表示不屑,有网友称:“有必要闹成这样吗?李云迪和刘谦是在国际上的各自领域都有影响力的,大家做节目的出发点不就是想让观众有更多的欢笑嘛。”多数网友选择相信刘谦,认为李云迪确有炒作之嫌。沈阳晚报记者 张宁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