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马苏版《城市猎人》怪谈城市清道夫

2013年02月19日09:5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北条司经典漫画《城市猎人》多次被搬上荧屏和大银幕,最近由李敏镐[微博]主演的韩版《城市猎人》,在去年掀起收视热潮。记者获悉,国产《城市猎人》将于本月21日在横店开机,男女主角分别锁定林志颖[微博]和马苏[微博]。据悉,这版《城市猎人》也是出品方新锐传媒“民国怪谈”系列的首部曲,出品方未来两年内将投资1亿人民币,推出以“何笑”作为主角的系列奇幻冒险剧集。

  这部号称民国版《城市猎人》的电视剧将是何等模样?制片人陈锐透露,该剧在人物关系上借鉴了原著漫画的一些设置,融入了青春、喜剧、冒险、动作、盗墓等诸多时下大热的娱乐元素,并结合中国本土文化,将“城市清道夫”身上的侠、义、道的侠客精神发扬光大,但故事情节则是完全不同的全新演绎。“盗墓等网络奇幻文学当下很火,给了我们非常广泛和丰富的娱乐素材,而80、90后这批观众又是日本动漫泡大的一代,我认为这两个元素可以结合在一起,一定能吸引他们的眼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