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头牌》携手陈楚河演虐恋

2013年02月19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嘉倪陈楚河 张嘉倪陈楚河
张嘉倪 张嘉倪

  新浪娱乐讯 汇集张嘉倪[微博]、陈楚河[微博]、李立群[微博]、寇振海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的年代传奇大剧《头牌》已完成拍摄工作,日前正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这部在华鼎百强电视剧颁奖盛典上,被评为“2013年度媒体最期待电视剧”的故事中,人气女星张嘉倪饰演军阀之女刘映雪,携手台湾演员陈楚河上演悲情虐恋,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两人依旧配合默契。

  电视剧《头牌》辗转北京、上海、天津三地进行拍摄,主要讲述1928至1937年间发生的一段北平梨园行的爱恨情仇,而张嘉倪饰演的刘映雪和金九龄(陈楚河饰)的爱情故事则是该剧极重要的主线和看点之一。在剧中两人合作演绎一段民国时期的虐心恋情:虽然情投意合却屡被各方阻挠,最终以双双自杀悲情收场。

  在此前网上流传的剧照和花絮视频中,张嘉倪不仅多个戏中造型被曝光,与陈楚河的默契配合也在其中有所体现。在不久前剧组公布的一张刘映雪与金九龄洞房花烛夜的剧照中,俊男美女组合的完美搭配让许多网友深受感染,表示很期待该剧的播出,以一睹该剧刘金之恋的风采。

  张嘉倪凭借《又见一帘幽梦》、《丝丝心动》、《宫锁珠帘》、《倾城雪》等多部热播剧而被观众熟知,此次加盟演绎《头牌》将会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全新的形象。谈及在剧中与陈楚河合作的“升级版虐恋”,张嘉倪表示两人合作的很愉快,也很默契,希望可以为观众贡献出一段好故事。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