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哪里》邓家佳携手王雷初四开工

2013年02月19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新戏云南热拍 邓家佳新戏云南热拍
邓家佳探望流浪狗 邓家佳探望流浪狗
邓家佳新戏造型 邓家佳新戏造型

  新浪娱乐讯 内地演员邓家佳[微博]在忙完年前工作后,先是跑到北京某宠物收容所献爱心,而后挤出时间与家人度过假期。近日,早早于大年初四开工的她在微博晒出一组新戏的照片,扎着两个小辫的清纯年代造型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这是邓家佳首度携手王雷[微博]的电视剧《幸福在哪里》,该剧目前正在云南热拍。

  大年初四,邓家佳在微博发布了一张拼图,照片中的她留着齐刘海,还扎起了两只小辫,粉色衬衣和白色针织衫的搭配显得尤其清纯。对此网友们反响强烈,评论中也有认出照片中场景的说“好灵动!不过……这不是云大吗!我坐在这台阶上谈了四年恋爱……”。

  据了解,邓家佳目前正在云南拍摄这部名为《幸福在哪里》的电视剧,剧中她首次牵手王雷,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纯爱故事。尽管与上部年代作品阔别几年,邓家佳对于人物年龄大跨度的拿捏到位的演技还是得到了导演的夸赞。(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