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孤2》展号召力 粉丝购票支持偶像

2013年02月01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孤2》剧照 邓家佳《孤2》剧照
邓家佳接受媒体采访 邓家佳接受媒体采访
粉丝三度购票支持偶像 粉丝三度购票支持偶像

  新浪娱乐讯 《孤岛惊魂2》上映进入第七日,从当年《十全九美》走出的邓家佳[微博],在荧屏塑造了一系列颇受欢迎的形象之后,再次转战大银幕,挑梁出演该片,出众的演技获得一致好评。不单业界内对她这次大跨度的表现反响不错,粉丝们也纷纷走进影院看片,甚至有人三度购票只为支持偶像。

  邓家佳获粉丝力挺  网友三度购票看《孤2》

  如今的邓家佳,已不仅仅是当年那个大眼睛、齐刘海[微博]、说着“蹦蹬你个蹦蹬”的女孩了,她横跨电影、电视、话剧多个舞台发展,并积累了极高的人气。在其最新惊悚力作《孤岛惊魂2》热映之时,邓家佳的粉丝“佳菲”们也没有闲着,纷纷买票到影院观赏影片,有人是独立前往,有人选择拉着亲朋好友一起捧场,有人则是通过线上联络、和其他粉丝一起成群结队地去看片。更有甚者,网友“南北SHECJY”一边在在微博晒票根,一边放出“狠话”称:“等我去看第二遍、第三遍的时候再去解救立牌!”粉丝的这些行动都让邓家佳大呼感动,直言电影叫座有大家每个人的一份功劳。

  邓家佳2013全面开花  三部电影陆续上映

  在2013年初的1月26日,邓家佳的惊悚片处女秀《孤岛惊魂2》话题度不断飙升,她突破性的造型和演技也得到了超前的关注。而在接下来的11个月中,除了将要如约上星的剧集和二轮巡演的话剧外,邓家佳的另外两部电影作品也将陆续面世,分别是和孙红雷[微博]、郭富城[微博]、余男[微博]合作的《全民目击》,以及和银幕情侣王传君[微博]的《两情双月》,一个是现实主义题材,一个是浪漫清新风,再加上年初这一部恐怖片,邓家佳的2013可谓“全面开花”。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