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牌》杀青 周璞难忘拍摄时光

2013年02月20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头牌》剧组合影 《头牌》剧组合影
演员周璞《头牌》剧照 演员周璞《头牌》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代传奇大剧《头牌》日前杀青,该剧汇集了张嘉倪[微博]、陈楚河[微博]、周璞、李立群[微博]等当红演员主演,剧中,周璞饰演黄家班的一名弟子马盛元,经历着学戏的辛酸苦楚,社会的动荡变迁。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璞表示,拍摄期间有很多难忘的事情,让他很舍不得杀青。

  电视剧《头牌》讲述了1928至1937年间发生在北平梨园行爱恨情仇的故事,剧中,周璞饰演的马盛元是一个以唱戏为生,安于平凡生活的人,但是,身处乱世,身不由己,不仅被卷入头牌之争的家仇中,更是与日本人的“国恨”展开了生死较量。

  此次拍摄给周璞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周璞介绍说:“剧中这个人物是个有血有肉的汉子,尤其是在后半部分,在家仇国恨面前,他毅然决然,没有丝毫退缩。同时,这个剧组的演员也都是非常专业的演员,大家在一起很投缘,很开心。最最重要的是与李立群、寇振海、李成儒等老艺术家同台飙戏,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最后杀青的时候,真是有点舍不得离开这个剧组,舍不得这些老师和朋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