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大咖秀”扮黄绮珊唱《眼袋》

2013年02月21日07:19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02-21来源: 信息时报[微博] 作者: 何珊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珊)湖南卫视[微博]的《百变大咖秀》今晚将播出第七期,近期网友们在微博热捧“蛇精照”,谢娜[微博]紧跟话题,在今晚节目上变身蛇妖狂扭腰肢,用各种“神表情”将蛇精演绎得活灵活现。虽少了那夸张的锥子脸,但杏眼、尖鼻、柳腰尚看得出,扮相不比PS的差。娜姐还时不时的吐出“蛇信子”,放言要现原形,吓坏了一群扮演葫芦娃的小孩子们,网友不禁想起王祖蓝[微博]逆天模仿的“葫芦娃”,并纷纷直呼:“祖蓝,快来收妖!”

  《我是歌手》让黄绮珊一夜爆红,一首《等待》也让她的人气迅速暴涨。王祖蓝迅速将《等待》改编成了《眼袋》,还在造型上就重现了《我是歌手》第一场时黄绮珊的装扮(上图)。身穿黑色皮衣、梳着“大光明”马尾、脚踩五寸高跟鞋,让现场观众在感受到听觉震撼之余更捧腹不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