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回应:团队未提出“找力宏”台词

2013年02月21日11: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面对春晚上一句“找力宏”引发的纷扰,沉默多日的李云迪[微博]终于在昨天通过微博回应此事。李云迪先是说明自己沉默多日的原因是“忙着准备欧洲巡演及元宵晚会”。在谈到春晚之后导演组、刘谦[微博]等各执一词的情况,李云迪表示,“在这里只说一句事实‘我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并声称自己“只希望能把更多好的古典钢琴音乐带给大家”。

  李云迪更新微博后不久,其公司云迪音乐也对此事发出声明。在声明中,首次对刘谦经纪人何晃杰所说的“‘找力宏’是由李方经纪人提出的”一事做出回应。“很明显,在他的声明中没有出现‘李云迪’及经纪人的名字。何晃杰先生利用各种舆论和传播渠道,逃避不实报道所应追究的法律责任,颠倒黑白,欺骗大众,这是极为不负责任且没有任何根据的诬蔑、诽谤行为。”

  此外,云迪音乐还表示,“作此声明,希望此事能够告一段落。如再有人恶意对钢琴家李云迪发出不实言论,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