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贤妻》将播 展示豪门媳妇不易做

2013年02月21日13: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贤妻》剧照 《贤妻》剧照

  《笑傲江湖》收官在即, 记者从湖南卫视[微博]总编室了解到,3月初,刘涛[微博]、保剑锋[微博]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贤妻》将接档《笑傲江湖》。  

  据介绍,《贤妻》讲述的是由刘涛扮演的“贤妻”韩大芸用智慧捍卫自己的爱情和婚姻的故事。韩大芸与保剑锋扮演的丈夫赵伯暄婚后很是甜蜜,赵伯暄身家上亿,只生有一女的韩大芸无法圆婆婆要男孩的愿望,备受刁难。更痛苦的是,一直很完美的丈夫遭遇了过气模特的巧妙设计,陷入婚外情的泥淖。离婚后的大芸在贵人许世宏的帮助下,实现了人生的华丽蜕变。导演林添一[微博]表示,想通过这部剧集,树立一位在现代生活中的“贤妻”样板,既能面对家庭和爱情,还能面对职场和事业的挑战。

  据悉,该剧是刘涛第一次饰演如此忍辱负重的豪门媳妇,刘涛笑言,在《贤妻》中她不仅没有过把阔太的瘾,还要上演家暴、24小时保姆等辛苦戏码。对此,生活中也嫁入豪门的刘涛希望通过这部剧让更多观众了解豪门婚姻背后的酸甜苦辣。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