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马苏《城市猎人》演绎经典漫画

2013年02月21日16: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 大型奇幻冒险电视剧《城市猎人》今天在横店影视城开机,林志颖、马苏出任男女主角,此剧融入了青春、喜剧、冒险、动作、盗墓等诸多元素。这也是新锐传媒“民国怪谈”系列的首部曲,出品方将投资1亿元推出以“何笑”作为主角的系列奇幻冒险剧集。

  北条司经典漫画《城市猎人》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剧,由李敏镐主演的韩版《城市猎人》去年还掀起了收视狂潮。制片人陈锐透露,今天开拍的民国版《城市猎人》在人物关系上借鉴了原著漫画的一些设置,并结合中国本土文化,将“城市清道夫”身上的侠、义、道的侠客精神发扬光大,但故事情节则是完全不同的全新演绎。

  林志颖饰演的何笑对于人、事、物都有超乎常人的感知力和洞察力,他利用自己察言观色、辨明真伪的本事来帮助百姓匡扶正义、惩奸除恶。

  马苏在剧中饰演“千面妖狐”丁巧敏,这是个美艳绝伦、巧舌如簧并深谙乔装易容的角色。马苏说:“丁巧敏这个角色能洞悉男人心思,演技超群,能以老太、名媛、乞丐等不同形象示人,放到现在可以拿奥斯卡的女演员。这是我演戏至今往自己脸上涂胶水最多的一次,也是一次发挥我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好机会。”她表示,“为了表现这个人物的特长,必须练习好几国的语言,还请了老师一句句地教我发音。”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