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马伊琍杜淳接档小沈阳

2013年02月25日12: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天津卫视贺岁大剧《乡村爱情变奏曲》即将收官,主创爆料了该剧的“神秘”结局,称结局“不完美”。3月6日将接档由马伊琍[微博]、杜淳[微博]等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该剧是《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续集,讲述邓家齐、贺飞儿等几位“青春期”老同志蜕变、成熟的历程。

  《乡村爱情变奏曲》正在天津卫视连播,从“赵家班”独家打造的首播盛典到主创悉数亮相的《爱情保卫战》“乡村爱情”特别节目,再到该剧的播出,都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对此,导演刘流表示,“赵老师一直重视和天津卫视的合作,现在《乡6》的收视率又基本都在1以上,所以我们希望能有后续的合作,《乡7》今年也要开拍了,本山传媒还有三个剧在筹备,之后还有很多的合作机会。”3月6日,由马伊琍、杜淳等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将登陆天津卫视进行全国首播。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