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争雄》热播 柯蓝任程伟棋逢对手

2013年02月25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任程伟饰演项羽 任程伟饰演项羽
柯蓝饰演吕雉 柯蓝饰演吕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导演陈家林执导、实力派演员黄秋生[微博]、柯蓝[微博]、任程伟[微博]、金晨等主演的重大历史题材古装巨制《楚汉争雄》正在福建综合频道火热播出。剧中柯蓝饰演的千古一后“吕雉”与任程伟饰演的一代枭雄“刘邦”棋逢对手上演着一幕幕精彩好戏。

  演员柯蓝与任程伟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二人的默契度却可见一斑。据悉,他们都是内地知名经纪公司“拾捌文化”的签约艺人,从辈分来讲柯蓝还算是任程伟的同门师姐。这次可以在这部大制作的影视剧中携手出演也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好事。剧中,作为汉高祖刘邦发妻的吕雉(柯蓝饰)与任程伟饰演的项羽展开了一场场的输死较量,俩位实力派演员互飚演技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

  据悉,随着《楚汉争雄》在福建综合频道的热播,收视也在节节攀升预计不久之后就会与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见面,敬请期待。(文/Si)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