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回家》进豪门当“贤妻”

2013年02月25日17: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于正[微博]版《笑傲江湖》即将迎来大结局,收视有望破四持续飘红。记者昨日获悉,即将接档《笑傲江湖》的剧目已经敲定,由《回家的诱惑》导演林添一[微博]执导,刘涛[微博]、保剑锋[微博]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贤妻》将施展“虐心”术,讲述豪门媳妇如何捍卫婚姻的励志情感故事。

  据介绍,因为和 《回家的诱惑》是同一个导演,《贤妻》在开拍时就被看作是“诱惑”的姐妹篇。但导演林添一却认为 《贤妻》是对近年包括“诱惑”在内的都市情感剧一次精炼和提升。 《贤妻》讲述的是由刘涛扮演的“贤妻”韩大芸,与保剑锋扮演的丈夫赵伯暄婚后很是甜蜜,赵伯暄身家上亿,但只生有一女的韩大芸无法圆婆婆要男孩传宗接代的愿望,倍受刁难。

  该剧也是刘涛第一次饰演如此忍辱负重的豪门媳妇,生活中也嫁入豪门的刘涛希望通过这部剧让更多的观众了解豪门婚姻背后的酸甜苦辣,同时也借自己诠释的“贤妻”形象,对现代快餐式的爱情观进行大胆的反击。(记者 轩召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