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TVB全球联播 郑嘉颖韩雪演夫妻

2013年02月26日11: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苏州福纳出品的民国武侠戏《叶问》自开拍以来便广受关注,目前除了内地的部分卫视和江苏、上海、浙江等地面频道购买了播出权,香港TVB也购得全球播出版权。

  TVB在亚洲以及全球华人圈中的影响力有目共睹,被称为香港演艺界明星的“孵化器”。据悉,TVB将在翡翠台播出剧版《叶问》,而翡翠台一直以播放自制节目而出名,极少播放外购电视剧。自1967年开台以来,仅播放过《还珠格格》等少数火遍大江南北的内地电视剧。

  据了解,该剧由郑嘉颖[微博]出演叶问,韩雪[微博]饰演叶问的妻子张永成,刘小锋担纲反一号林青山,还有“宅男女神”周秀娜[微博]、于荣光[微博]、元华[微博]、梁小龙等演员加盟。总导演范小天表示,除了武术流派大汇演,电视剧还从一个更加饱满的多角度去展现叶问这个人物,表现了叶问从武术一代宗师到思想一代宗师的升华。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