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舞乐》当飞贼 林更新拒见媒体

2013年02月26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秋瓷炫造型独特 秋瓷炫造型独特
秋瓷炫在现场 秋瓷炫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古装大戏《舞乐传奇》在云南瑞丽举行开机仪式,该片是继《木府风云》后,又一部表现云南边境民族风情的电视剧。制片人蒋晓荣、导演于荣光[微博]携演员秋瓷炫[微博]等主创到场,为该片助阵。

  当天,男一号林更新[微博]身在瑞丽却始终未曾露面,并拒不接受媒体采访,疑似因为与东家唐人影视闹不和而避见媒体。连导演于荣光也只字不提林更新,被媒体问及林更新接下来是否有望签约到润视荣光影视,身为老板之一的于荣光态度暧昧:“看吧,缘分到了,水到渠成。”

  秋瓷炫此次饰演女主角——一位女飞贼,而已经和于荣光合作多次的她透露,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并戏言如果不是剧本好,就算和于导再熟也不会接的。秋瓷炫谈及合作伙伴于荣光表示:“别看他是前辈,但在我们这些新人面前,他特别可爱也非常幽默,为了缓和紧张心情,经常给我们讲笑话,逗大家开心。”被问及于荣光如何能够和新人打成一片时,于荣光开起玩笑说:“于老师其实也不老。”

  《舞乐传奇》是热播剧《木府风云》的姐妹篇,从幕后主创到主演基本延续了前作的原班人马。它是国内首部以舞乐为载体的古装剧,该剧将融历史、武侠、舞蹈、爱情、悬疑等元素为一体,以真实大唐文化盛事为蓝本,讲述了骠国王子舒难陀带领乐团克服重重困难,千里迢迢到长安献乐,表达文化交流与和平愿望的故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