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池上青歌赛 央视:地方台说了算

2013年02月26日15:5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时隔两年重新启动的青歌赛已经进入报名阶段,日前有传闻说平安[微博]、金池[微博]等一部分好声音学员将会参加这次比赛。昨日经过记者多方面的采访得知,谁来参加这届青歌赛是由地方电视台来决定,央视并不会排斥。而地方台似乎也更希望通过这次青歌赛,来为自己的电视台以及旗下的节目做一次宣传。

  否认借鉴《直通春晚》

  谁参加是地方台说了算

  今年青歌赛确实是有很多变化,不仅增加了港澳台和网络赛区选手,而且取消了金银铜奖,只保留选手的最终名次,种种变化让人们觉得青歌赛和之前备受关注的《直通春晚》很相似。对于这种说法,青歌赛方面工作人员予以了否认,并表示,《直通春晚》里都是选秀歌手参赛,而青歌赛不是,有本质区别。

  但昨日,就有消息爆出青歌赛将邀请金池、郑虹[微博]等好声音学员来参赛,难道金池、郑虹不是选秀节目出来的选手吗?于是,很多网友就在吐槽,“央视这么做简直就是在自己打自己的脸”。对于邀请选秀歌手参加比赛的事情,记者联系了青歌赛方面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邀请哪些人来参赛都是地方台自己定的,只要他们能找来,我们节目并不排斥。”

  选秀歌手聚集青歌赛

  地方台有意借此造势

  从去年年末,央视就有意地改变着自己综艺节目的方向,“敞开大门办节目”似乎成了央视综艺节目的新方针,从去年年末的《直通春晚》、到今年的春节晚会,再到如今的青歌赛,各种节目都是尽自己最大程度地在做着改变,目的就是让更多的观众爱看。

  据青歌赛方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邀请选秀歌手来参加比赛,也是央视和各个地方代表队共同想出的主意。地方台如果能够找到一些小有名气的选秀歌手来参赛,一来可以提高本地方代表队的名气,有意借选秀歌手来给自己加分;二来这些选秀歌手本身也是实力不凡的,为的也是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很显然,地方台的“如意算盘”就是,通过派出的选手参加青歌赛争取好名次,为电视台本身以及旗下的综艺节目宣传。所以,今年的青歌赛也将成为各大卫视明争暗斗的舞台,水平值得期待。

  记者 李娜

  经纪人辟谣:

  平安今后不会参加任何选秀节目

  本报讯 记者李娜报道 网上传闻不仅金池、郑虹等人有意参加青歌赛,就连刚在蛇年春晚上表演过节目、红得发紫的平安也有兴趣参加,针对网上对于平安要参加青歌赛的消息,记者求证了平安的经纪人廖先生,当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廖先生先是大笑,然后坚决地否认道:“平安今后都不会再参加任何选秀类节目了,就会专心出专辑,参加演出,他的新专辑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金池、郑虹等确实已经受到了福建赛区选拔赛的邀请,但是最终能否参赛,还要看三人的经纪公司和档期安排情况。之前好声音学员曾经参加了不少央视的综艺节目,像《直通春晚》、《梦想合唱团》等综艺节目,几乎每一次参加,学员的知名度都会提高,借鉴以往的经验,此次好声音学员参加青歌赛是很有可能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