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笑果一般 郭德纲难逃吐槽

2013年02月26日16:14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各位导演们,全国人民的艺术鉴赏力是在不断提高的呀!”央视元宵晚会播出后,有网友感叹道。央视的元宵晚会每年都是把春晚的“热菜”和“剩菜”来个“乱炖”,图个热热闹闹,但比起铆足了劲的春晚来,显然水准要差不少。    

  今年还是老套路,李健[微博]和孙俪合唱的《风吹麦浪》反响不错,元宵晚会就让蔡明[微博]搭档潘长江[微博]来翻唱,而且还是蔡明“反串”李健部分。蔡明的风格果然百变,去年她捏着嗓子的娃娃音让网友大呼伤不起,今年她改成了磁性嗓音。“还真别说,比李健爷们多了。”有网友调侃。更多人则被蔡明的“娱乐精神”所感动,“神一样的蔡老师,只是苦了小麻将(潘长江)那渴望的小眼神儿。”蔡明还继续展现“毒舌皇后”风采,数落完潘长江,丢下一句“长得丑的继续留在台上”就下台了,霸气外露。

  至于郭德纲[微博]的相声,依然难逃网友“还是不好笑”的吐槽。郭德纲的相声《败家子》今年首登央视春晚[微博]褒贬不一。元宵晚会上,他卷土重来,相声《乐在元宵》据说是根据德云社保留节目“打灯谜”改编而来。“为什么青蛙会飞?因为它吃了神奇小元宵。为什么蛇会飞?因为它吃了青蛙。为什么鹰会飞?因为它吃了蛇和青蛙?错,鹰本来就会飞。”这样的段子,很多网友表示笑不起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