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胭脂霸王》假扮格格古装甜美(图)

2013年02月26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紫古装扮相获赞 杨紫古装扮相获赞
杨紫《胭脂霸王》中假扮格格 杨紫《胭脂霸王》中假扮格格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杨紫[微博]、王今铎等内地演员,笑星郭德纲[微博]、姜超[微博],韩国艺人赵显宰[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胭脂霸王》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早间剧场播出。剧中,杨紫饰演的“雷儿”很傻很可爱,以“傻女”行大运讲述了一段笑中带泪的江湖励志传奇。

  早在《胭脂霸王》播出之前,杨紫的“雷儿”造型就被观众所热议,爆炸头、黑脸蛋与美沾不上边。但在昨日播出的几集中,杨紫以“格格”造型出现,古装扮相令人惊艳,不少观众甚至表示,“让杨紫多漂亮几集吧”。

  杨紫女神形象遭颠覆 “雷儿”逆袭受追捧

  出道至今,杨紫凭借清纯靓丽的外表,家喻户晓的名气稳坐“90后四小花旦”头把交椅,因此获封“新生代女神”称号。但在近日播出的《胭脂霸王》中,杨紫却颠覆了长久以来的美丽女神形象,饰演外表雷人的“傻女”雷儿。

  尽管造型上不再如往昔美丽,但这个角色仍然令杨紫收获不少赞誉,人气高涨。很多观众在看罢《胭脂霸王》后表示,没有了靓丽的造型的遮盖,杨紫的精湛演技显得更为突出,从而加入到杨紫的粉丝行列。同时,也有媒体针对杨紫在剧中的表现称赞有加,虽然“雷儿”在剧中闹出了种种“笑话”,但杨紫的精彩诠释仍然让观众在会心一笑的同时为之感动。

  此外,也有不少观众认为杨紫的勇气可嘉,“不是谁都愿意把自己扮丑,作为一名演员,就是要敢于挑战,尝试不同的角色。就这一点,可见杨紫勇气可嘉,是绝对的好演员。”

  “雷儿”假扮格格 古装扮相甜美可人

  好在剧方并没有让杨紫一“雷”到底,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雷儿”终于脱下了雷人装束,以一派格格扮相示人。这也是杨紫自成年以来首次以古装扮相出镜,并赢得了满堂喝彩。

  昨日的剧情中,诡计多端格格为了自己的安全,让善良的雷儿掩护自己,雷儿冒着危险假扮格格。没有了爆炸头,梳起了格格的头的雷儿变漂亮了,杨紫也再次回到了观众们熟悉的美丽妆容。然而比起观众熟悉的现代时尚造型,杨紫古装扮相更显甜美,气质温淑,确有大家闺秀的“格格”气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