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曝剧照 江铠同恋上范逸臣

2013年02月27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爱闪亮》范逸臣剧照 《爱闪亮》范逸臣剧照
范逸臣 范逸臣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美迅影视联合制作出品的电视剧《爱闪亮》年前在深圳开机,该剧由曾执导过《一起来看流星雨》、《丑女无敌》系列电视剧的导演宋洋执导,并云集了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微博]、徐正曦[微博]、江若琳[微博]领衔主演,今日(2月27日)片方曝光首批人物版剧照。

  江铠同挑战“单身妈妈”恋上范逸臣

  曾经在《一不小心爱上你》等剧中有精彩表演的江铠同,此次首度出演“单亲妈妈”这一具有挑战的角色。她在剧中饰演的甄珠经历了最初情窦初开的纯真、丈夫离世时的痛苦和坚强、成为单亲妈妈抚养儿子照顾公婆的任劳任怨、追梦道路上的执着勤恳……这一系列情感和性格的变化对演员来说具有很高的难度。

  因《海角7号》而走红的范逸臣将在剧中扮演“冷面高富帅”,和江铠同不打不相识,因为误会发生很多波折,最后被甄珠的坚韧打动。两人的爱情既有门第之差,又百折千回。

  徐正曦面临巨大挑战 江若琳获金像提名

  在《爱闪亮》中,徐正曦饰演的高然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朋友妻不可妻”,高然因为好友的意外离世原本对遗孀甄珠充满误会,为了阻挠甄珠也干了很多可气可笑的事情,但最终被甄珠感动爱上了她。

  江若琳在剧中饰演康琳琳,她因为不能容忍自己爱的人爱上别人而做出很多阻挠。但现实中的江若琳可谓好事连连,刚进剧组,她就得知因《高举爱》荣膺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消息。

  时尚造型师加盟 打造“新森女系”风格

  据了解,《爱闪亮》的整体视觉造型由时尚造型师李明川一手打造。李明川依据不同人物命运及性格,为剧中主要角色量身打造多套不同阶段极具代表性的视觉造型。

  以江铠同饰演的甄珠为例,李明川表示自己有信心传递给大家一种“新森女风格”,这是去年“森女风”的升级版,适合和甄珠一样平凡简单但是闪亮温暖的女孩们。

  目前《爱闪亮》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年中杀青。(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