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绽放》江铠同揭秘与张翰剧中纠结情

2012年12月28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等待绽放》四位主创 《等待绽放》四位主创
江铠同谈角色 江铠同谈角色

  新浪娱乐讯 2012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28日上午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各大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权威媒体及各路明星将齐聚北展,为全国观众带来最新的电视剧介绍。电视剧《等待绽放》剧组做客新浪娱乐直播间,畅谈该剧台前幕后趣事。以下是本次访谈实录:

  主持人刘杨:看到坐在我身边的这群俊男美女们就知道我们到来了一个非常青春气息地剧组,欢迎《等待绽放》剧组。

  赵楚仑[微博]:大家好!

  江铠同[微博]:大家好!我是江铠同。

  张雯[微博]:新浪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演员张雯,在《等待绽放》中饰演何可可。

  韩立:大家好!我是韩立,《等待绽放》中饰演关海。

  赵楚仑:大家好!我再来一次,我是赵楚仑,带《等待绽放》饰演的是张之恒。

  《等待绽放》传递青春向上正能量

  主持人刘杨:我刚才说到青春逼人这个话题,我们这个戏是不是也能传达给我们非常青春、非常阳光、非常励志向上的感觉呢?

  赵楚仑:是,而且我们在俊男美女里面是特别上进特别正能量的一个团队、一个组合。

  主持人刘杨:这种正能量是体现在哪里呢?

  张雯:其实我们这个戏里面不光是年轻人,其实年轻人有出身家庭不同,我们这个戏里面每个人的出身都不一样,就好像楚仑饰演的张之恒是一个富二代,等于很有钱、很有实力,但是他很年轻尤为,已经做到公司里面的高管。

  江铠同:不仅仅依靠家里面。我饰演的是孟妮是一个大学即将毕业的一个学生,可能专业很好,也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梦想就是去北京可以读表演。在我的印象中,北京应该是一个很美好,而且可以有戏拍,生活什么应该都很好,没想到我的男朋友在北京住地下室,演龙套,演死人或者各种小喽罗的角色,最后……

  张雯:其实你也是为了爱情做那样的选择。

  主持人刘杨:其实提到北漂的感觉,可能我们在北京的人都经历过,是不是我们这个剧最主要的是体现了这一点呢?

  赵楚仑:像我们这一代人的生活在里面我觉得都有体现,包括工作、生活、感情、爱情、亲情、友情,都在里面了。

  众主演解析角色 残酷青春痛并快乐着

  主持人刘杨:我看到一直在说一个话题就是“残酷青春”,你们觉得青春给我们的感觉是残酷的吗?

  赵楚仑:并存吧,痛并快乐着。

  主持人刘杨:刚才大家都没有说自己的角色,每个人介绍一下自己的角色。

  赵楚仑:还是从那边开始。

  主持人刘杨:对,一直没说话。

  韩立:关海是一个大学毕业生,我们都是大学毕业生,相对来说草根一些。

  赵楚仑:你要加那个嘛。

  张雯:你一定要说你的爱情。

  韩立:为了爱情,很积极的一个人吧,很多这样的人,涉及到一个面。

  张雯:他属于裸婚的那种吧,他在戏中有爱情,我没有钱,但是我可以奋斗。

  韩立:对,很坚持的一个人。

  张雯:我在戏中,我刚才也介绍了我的人物名字叫何可可,饰演的一个角色叫“有为知二代”,一这是我对她的一个总结。现在有很多富二代、官二代,为什么说知二代呢?她父亲是一个非常有势力的导演,圈内应该说屈指可数的最厉害的导演。

  赵楚仑:那你应该叫导二代啊。

  张雯:那不是,她是知识分子,在很好的知识熏陶之下。最难得的是,我们这群年轻人和平都摒弃了家里面可能给你的很好的、很优越的条件,在里面白手起家,关键一点是我在里面演一个年轻的女制片人,我也遇到了很多棘手的问题,只能说这个女孩非常有个性,在戏里面工作,视野特别有把控力,但是她在爱情上面却执着的有点傻。

  江铠同:我在里面饰演的是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我面临的是要么去北京找我的男朋友,要么就是在家乡照顾我的父亲,后来我知道一个情况,我男朋友生活的并不如意,住地下室,各种心酸的经历,我也不想带给他的负担,我就选择了我的好朋友这个有名的富二代。

  赵楚仑:既然前面张雯在介绍自己的时候说“有为知二代”,我说一下,我在剧中饰演的是张之恒,我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个“有为的健康的正能量的富二代”。

  张雯:对,而且包括后面在艺术上的一些才华。

  赵楚仑:对,都是有的。我在里面是和孟妮有感情的对手戏,可能我坐在这儿她不好意思讲的原因就是,后面她为什么会留在家乡,一是不想给张翰[微博]饰演的角色有压力和负担,第二,也是因为……

  江铠同:为了家庭,我的爸爸。

  赵楚仑:为了家庭留下来了,不可否认的是我也在家乡,后来也走了。

  韩立:我是有为官二代,关海。

  《等待绽放》揭示娱乐圈特质

  主持人刘杨:这里面都跟娱乐圈都有关联,揭示了娱乐圈的哪些特质呢?

  赵楚仑:这里面跟很多方面都有联系,因为每个人剧中从事的事业不同。

  韩立:也不能说揭露,表现出来的是娱乐圈也好别的圈子也好的很真实的一些东西,就是很苦的一些东西,往往现实社会中的人很多都是被这些东西所打败的,我们就是把这个表现出来,通过这么一种表现方式,把人的这种坚持和励志的东西来展现出来,更多的是这样,积极一些。

  主持人刘杨:看四位感情纠葛到底怎么样,我有点猜不透,好像感觉已经很复杂了。

  赵楚仑:要不然让她先猜一下。

  主持人刘杨:我知道,你刚才说到你们俩之间肯定是有关系的,张翰今天没来,你提到张翰是你的前男友。

  江铠同:对。

  主持人刘杨:但是别的我就不太能猜到了。

  赵楚仑:我们五个,包括李曼[微博],我们之个之间都有故事发生。

  主持人刘杨:好乱啊。

  张雯:应该说社会上的人也不是独立面的,跟每个人的关系都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刘杨:你们俩肯定是一对,我觉得张翰跟她应该是你暗恋张翰。

  张雯:我不是暗恋,我是明恋,你应该是打酱油的。

  赵楚仑:还有他的女朋友,因为在外面工作今天没有来。

  张雯:他是跟李曼两个人,揪心的一对。

  主持人刘杨:你们剧中谁的感情是最揪心百转千回呢?

  张雯:应该都是挺艰辛的。

  江铠同:所以我们从屌丝男,有为之什么,又能有爱情,又能工作。

  张雯:这个戏说的好像是演艺圈的事情,但是演艺圈的故事只是我们的载体,实际很多人都能在里面发生自己的影子,每个人青春的时候都可能有很多困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这里面都体现一些。

  赵楚仑:有感情上的,工作的,生活上的,友情的,亲情的,全都在里面。

  张翰因病遗憾缺席 江铠同揭秘与张翰剧中纠结情

  主持人刘杨:其实你提到新人在娱乐圈打拼,可能我想的最多就是“苦”一个字,我们这个剧是不是也有特别苦的一种感觉?

  张雯:非常多,不仅仅是苦吧,最苦的那个今天没有来生病了。

  赵楚仑:他已经到了,参加完我们的发布会之后实在不行了,我们后面因为如果吐在会场里面还要打扫,所以就先回去了。

  江铠同:做朋友的太不够义气了。

  赵楚仑:没有,我要突出的是他很辛苦,他吐了。

  主持人刘杨:谁替张翰讲两句,他演的什么角色。

  张雯:我们都可以讲两句。

  主持人刘杨:他今天没有来,可以吐槽。

  赵楚仑:我和张翰,咱也别讲的太清楚,要不然张翰下次没有说的了。我饰演的是张翰的一个发小,从小一起长大的,也是其中的一段时间给予他最大帮助和支持的,也是他一段时间最恨的一人,就是这样。

  江铠同:我是,怎么说他呢,我从小跟他青梅竹马,可以这样说,也可以说是他最爱的最想保护的,但是。

  赵楚仑:也最恨的。

  江铠同:他不恨。

  赵楚仑:离开的时候?

  江铠同:也不恨,只是他说他自己没有能力给我想要的一切。

  赵楚仑:就是你激励了张翰让他奋勇前进。

  江铠同:对,所以为什么说一个优秀的男人后面有一个女人。

  赵楚仑:对,她这个做得特别好。

  张雯:我想说我在戏中跟张翰的人物关系一句话可以表现,就是我把他的梦想当成我的梦想去奋斗。

  主持人刘杨:哦,了解。

  韩立:我们也是发小,但是可能就是患难之间的好兄弟,是一起成长的。

  赵楚仑:特别难的时候是他一直陪在身边,包括他难的时候也是张翰陪在身边。(王黎/图)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