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维嘉奇道《特工003》携手演夫妇

2013年02月28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董维嘉出演抗战动作大戏《特工003》 董维嘉出演抗战动作大戏《特工003》
董维嘉奇道演夫妇 董维嘉奇道演夫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青年演员董维嘉,奇道[微博]联袂主演的抗战谍战大戏《特工003》目前正在浙江横店持续热拍中。董维嘉这次在剧中饰演的王牌特工沈冰颠覆了以往其留给观众的温柔,贤惠的女性形象,智慧与勇敢成为了这一角色的代名词。

  在该剧中董维嘉将与明道携手抗日,并有大量打戏场面。不过虽然作为拥有感情基础的夫妇,董维嘉与奇道因为剧中火爆异常的性格见面即要大打出手,功夫戏十足的场面中透露着夫妻二人的有趣情感生活又不失动作巨制的紧张感,剧还未播便为媒体笑称为“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曾主演过《野鸽子》,《婆婆来了》,《爱上女主播》,《七年不痒》等多部剧的柔情女主角的董维嘉在这部剧中将带给观众怎样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