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拍完《青春期》还要哄文章(图)

2013年03月04日11:38  沈阳晚报 微博
马伊琍、杜淳 马伊琍、杜淳

  初春3月,由马伊琍[微博]、杜淳[微博]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以及蒋雯丽[微博]主演的《娘要嫁人》两部情感大戏将在天津卫视轮番播出。3月2日,天津卫视“青春期”首播盛典在津录制,主演马伊琍、杜淳、赵正阳、陈思斯、刘莉莉、李光复等全阵容亮相为新剧助阵。

  采访中马伊琍表示,剧中发生的故事她本人在家庭生活中也曾遭遇过,比如产后忧郁,所以很多剧情自己也演得得心应手。当问及老公文章[微博]是否介意她演“床戏”时,马伊琍有些无奈,“苦了我自己,拍完戏,回家又要哄女儿,还要哄吃醋的文同学。”不过马伊琍也对这部剧表示出非常大的信心,“这部剧很幽默,台词很犀利,观众应该会比较喜欢,估计文章同学不需要再裸泳了。如果他这次还想要仰泳,我肯定亲自上阵给他拍照的。”(家邑)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