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2》将播 杜淳患“小孩恐惧症”

2013年03月04日11: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芳、莫斯其格) 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将于3月6日登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及爱奇艺开播。前日,《“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首播盛典在津录制,主演马伊琍[微博]、杜淳[微博]等全阵容亮相。  而剧中饰演丈夫的杜淳透露,虽然有马伊琍一旁支招,他仍然患上了“小孩恐惧症”,不过马伊琍透露,女儿爱玛特别喜欢杜淳,“她来探我班,一见面就趴在杜淳肩上,杜淳也不会哄孩子,顶多问一句‘你吃饱了吗’,然后两人就一直静静地抱着不说话。”当被记者问及老公文章[微博]是否介意她演“床戏”时,马伊琍有些无奈,“戏里的老公(杜淳)说‘NO’,来探班的文同学当然要靠边站了。只是苦了我自己,拍完戏,回家又要哄女儿,还要哄吃醋的文同学,还真是挺累人的。”

  此前,该剧还在北京举行了首播见面会,当时有记者问及文章酒驾传闻时,马伊琍镇定回应道:“我没看到这个新闻,我相信他不会犯这种错。”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