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特工003》演活真实有趣小人物

2013年03月04日13:0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承饰演金小班 张承饰演金小班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海润影视[微博]投资拍摄的谍战戏《特工003》正在紧锣密鼓的热拍中。该剧由马德钟[微博]、董维嘉、奇道[微博]、张承[微博]领衔主演。主要讲述1945年,日本宣传无条件投降后,国共两党暗中寻找日军遗留的军火扩充军需,而展开争夺军火的一系列特别行动。影视新星张承在剧中饰演机灵不羁的特工金小班。

  此次在《特工003》中,张承饰演的金小班表面看起来痞气十足,实质上却是有着缜密思维与逻辑的一个超级特工,与高富帅奇道相比,他属于屌丝级人物,但是因为他的独特功夫,总能在关键时刻帮助大家化解危机。张承饰演的这个角色分外出彩,即使穿夹克也带有几分诙谐,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街头小痞”,是紧张的剧情中调和气氛的“万金油”,另类、诙谐、吊儿郎当而又带点市井无赖的特工在此类题材中别具一格。

  演员张承和奇道虽在剧中是首合作,戏里却配合默契,两人新老演员在戏中的对手戏同样令人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