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一被曝为《凤凰牡丹》副导演女友

2013年03月04日13:59  新闻晚报
《凤凰牡丹》伊一《凤凰牡丹》伊一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近日,有着港版 “甄嬛传”之称的古装剧 《凤凰牡丹》在浙江卫视热播,不仅剧中人物和台词在网络引起热议,就连该剧拍摄期间的诸多内幕也被人翻出。昨日有知情人透过微博爆料称: “伊一演的紫嫣角色原本为内地某一线女星出演,但该女星不仅拿高片酬,而且到剧组后还各种耍大牌,每天拍完戏必须做推油按摩、足疗等各种无理要求,最后惹怒制片方被撤换……”爆料一出,随即引发网友各种猜测,其中杨幂、佟丽娅、唐嫣、景甜、黄圣依等人纷纷“躺着中枪”。

  据悉, 《凤凰牡丹》从筹拍开始为保证收视,便决定启用韩国一线女星李泰兰出演女一号,另一女主角 “紫嫣”则原定内地某一线女星。不过,该女星在参拍一个月后因各种耍大牌而被炒换人,改由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加盟救场。据知情人“镜头迷幻”微博昨日透露,该女星虽算得上国内影视剧小花旦,近年一些影视作品人气不错,但均颇受争议,一直摆脱不了“花瓶”质疑。不过,由于人气还可以,所以该女从进剧组就尽显大牌 “本色”,一个人带6名助理进组,而且还要求剧组给予艺人相同待遇的五星级以上房间,每天拍完戏还必须做足疗、推油按摩,这些费用均由剧组承担,不到一个月,单该女星花销就高达近5万。不仅如此,该女星在拍摄现场还经常以各种理由迟到、早退,最后惹怒投资方而不得不被炒换人。

  据该知情人透露,后来《凤凰牡丹》的“紫嫣”一角改由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饰演,其背后也有内情。当时该女星被炒后,剧组急需另一位人气花旦顶替救场,而该剧副导演正是伊一日前被曝出恋情的绯闻男友,伊一经常去剧组探班男友工作,在其男友的力荐下,伊一凭借良好的舞台经验和才艺基础获得导演肯定,最终成功参演“紫嫣”这一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