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2》开机 吴奇隆刘诗诗再续情缘

2013年03月04日14:30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3月3日,由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2》在天津开机,该剧正式定名《步步惊情》,不再走穿越路线,而是一部纯粹的现代商战题材电视剧。尽管第二部跟穿越没了关系,但细节上是《步步惊心》的延续,由刘诗诗饰演的女主角也叫张晓,该剧有望在今年秋天与观众见面。

  从广电总局网站的电视剧备案公示来看,《步步惊情》讲述的是北漂白领张晓在机缘巧合下,进入某大型企业工作。初入职场的她处处受到排挤,意外得到上司殷正的关怀,由此产生一段情愫。而另一位善解人意的男子康司瀚也闯入张晓的世界,张晓被卷入两人引发的家族商战之中。据该剧宣传总监王俊[微博]介绍,商战只是该剧的一大元[微博]素,《步步惊情》主打的依然是情感牌,“这部戏也算是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再续《步步惊心》的情缘。” 

  虽然《步步惊情》力保原班人马加盟,但记者了解到,“八爷”郑嘉颖[微博]恐怕难以再续“步步”情结,王俊告诉记者,由于档期问题,郑嘉颖并不是这部剧的主角,但之后若是有时间的话,他也可能会来客串几场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