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争雄》热播 柯蓝出演吕雉惜人才

2013年03月04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邦与吕雉剧照 刘邦与吕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导演陈家林执导,实力派演员黄秋生[微博]、柯蓝[微博]、任程伟[微博]、金晨联袂主演的重大历史题材古装巨制《楚汉争雄》正在福建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热播。剧中,柯蓝饰演的吕雉足智多谋为刘邦广纳贤士可谓视‘才’如命。

  起初,刘邦只是沛县的一名小小官吏,能够坐拥天下对他而言简直是天方夜谭,吕雉深知凭刘邦一己之力很难夺得天下所以广纳贤士才是明智之举。最值得一提的是吕雉为刘邦谋得智囊军师子房先生,有了张良的帮助,刘邦大军可谓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除此之外,吕雉也很重视每次各方势力的会谈,她都会利用机会促刘邦认识更多的贤士从而增强自己的实力。所以说吕雉视‘才’如命也有根可循。

  据悉,《楚汉争雄》正在福建综合频道热播,敬请关注。(文/Si)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