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璎珏《秘密航线》开机 变身酒坊老板娘

2013年03月06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侯璎珏 侯璎珏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秘密航线》于近日在沙家浜风景区横泾老街开机,曾担任北京卫视《档案》首位女主播的侯璎珏此次一改形象,在剧中出演性感狠辣的酒坊老板娘柳梅香,为这部硬朗的近代革命剧增加一抹亮色与馨香。

  《秘密航线》讲述了1947年解放战争时期,中共地下党在往闽北山区运送物资的航线上与国民党军统特务斗智斗勇,亲情、友情、爱情交织的感人故事。侯璎珏饰演的柳梅香是三分性感、七分狠辣的天香酒坊老板娘,酿造的美酒是福州一绝。但是因为身负仇恨,这个敢爱敢恨的女人却从来不喝酒,除非等到血刃仇人。最终,她的愿望终于得以实现,和仇人同归于尽,将这个女子的果敢、坚强演绎得淋漓尽致。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