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自曝丑照 被侃穿了毒校服变黄渤

2013年03月06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林更新自曝丑照,称“穿了毒校服” 林更新自曝丑照,称“穿了毒校服”
《疯狂的石头》中的黄渤(资料图) 《疯狂的石头》中的黄渤(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正在云南拍摄古装片《舞乐传奇》的林更新[微博]5日深夜发布一张嘴含水果,满脸黑乎乎的丑照,称“自从穿了毒校服就成这样了”。粉丝跟着吐槽,穿了毒校服,帅哥一秒变黄渤[微博]

  林更新于上月末在云南参加《舞乐传奇》的拍摄,该剧是继《木府风云》后,又一部表现云南边境民族风情的电视剧,林更新和秋瓷炫[微博]分别担纲男、女一号。5日一早以一身格子衬衫乖乖男形象出镜的林更新预告一天的工作开始了,不料晚上11点半左右,他以一副脏兮兮的爆炸模样道晚安,像极了黄渤在《疯狂的石头》中的形象。林更新还借丑照针砭时弊,称是“毒校服”让自己变这样。(新娱/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