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续篇公布定装海报主演换血

2013年03月06日12:0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续集里剩下“四爷”吴奇隆守护“若曦”刘诗诗了 续集里剩下“四爷”吴奇隆守护“若曦”刘诗诗了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奥林 《步步惊心2》近日在天津开机,并以《步步惊情》为名,公布了第一批主演定装海报。海报中的“老面孔”惟见“四爷”吴奇隆[微博]、“若曦”刘诗诗[微博]、“十爷”叶祖新[微博]和“皇阿玛”刘松仁[微博],“八爷”郑嘉颖[微博]、“十三爷”袁弘[微博]及“十四爷”林更新[微博]等均与剧集无缘,反倒是《爱情公寓》的孙艺洲[微博]、《轩辕剑》的蒋劲夫[微博]等成功进组。  

  《步步惊情》的阵容出炉后,不少网友表示,对无法集齐所有的原班演员十分遗憾,“只剩下‘四爷’一个人了,还争个什么劲啊?”针对“老人”的大范围缺席,前日,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十三爷”袁弘表示未收到《步步惊情》剧组的邀约,“很多事情不是我可以决定的,如果对方希望我演的话,我当然会好好珍惜,我会尊重对方的选择。”“八爷”郑嘉颖也在微信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曾收到导演李国立[微博]的邀约,但无奈当时剧本还未成形,就表示会先接其它剧集,但待《步步惊情》剧本出炉后,郑嘉颖已经入组《华胥引》,分身乏术。至于“十四爷”林更新则因与唐人的合约纠纷,也不会出演。

  除了阵容变化,《步步惊情》的剧情除沿用第一部女主角“张晓”的名字外,情节基本和之前无甚关联,故事讲述北漂白领张晓,在商战中和上司殷正,和另一位善解人意的男子康司瀚间的感情纠葛。两位男主和前作中“四爷”、“八爷”的性格十分相似,导演李国立透露,《步步惊心》中男人间的争斗也会保留。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