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热捧“金箍棒”赞龚玲娜创新

2013年03月12日10: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

  近日,由陈龙[微博]、李彩桦[微博]、六小龄童等领衔主演的山东卫视自制大剧《新燕子李三》正在无锡紧张拍摄。谈到近期与西游相关的作品如龚琳娜[微博]的《金箍棒》时,六小龄童坦言非常创新,并呼吁别诋毁龚玲娜人格,“在她未来创作的道路上我们应该给予支持。”

  六小龄童筹备西游电影版

  虽已告别经典形象“孙悟空”,在《新燕子李三》中饰演民国一代功夫宗师——“燕子门”掌门李显,但说到龚琳娜的新神曲《金箍棒》时,六小龄童仍侃侃而谈。六小龄童坦言,《金箍棒》中融入戏曲,师徒四人出现在乐队伴奏中等,都非常创新,是表演的亮点所在。同时,六小龄童还力挺龚琳娜:“在她未来创作的道路上我们应该给予支持,哪怕建议也好,意见也罢,但是千万不要有人格上的诋毁。《金箍棒》歌词中主要的《西游》元素都有了,龚琳娜造型也是美猴王的形象”。

  而说起另一部和西游相关的电影——《西游·降魔篇》,六小龄童则不愿置评。只强调西游相关作品的创作要尊重原著精神,弘扬西游故事中积极向上、迎难而上的态度,而非恶搞。他还语带暗示地提到,每次有孩子问他“孙悟空到底有几个女朋友”时,他心里都十分难受。此外,六小龄童还透露,他也在积极筹措西游电影版,还设想借鉴迪斯尼经验,建造西游主题乐园。

  “李三”用跑酷展示轻功

  在《新燕子李三》中,李彩桦饰演李显之女李云馨。李彩桦透露,自己与男友都已经见过双方父母。当被追问是否算是结婚的理想类型时,李彩桦暧昧回应:“还没有到那一步,要再看看。”谈及有关男友身家的传闻,李彩桦忙澄清不知情,“认识一个朋友,不会问你家里做什么,我绝对不会考量别人的家庭背景因素,自己有能力赚钱,我觉得花自己的钱更开心”。

  据介绍,《新燕子李三》即将于本月下旬拍竣,该剧不但起用1997年版《燕子李三》的导演王新民[微博],还将用新的叙述方式讲述原版故事。此外,《新燕子李三》还将颠覆此前中国功夫片,首次用跑酷展示轻功,从人体生理科学角度阐释轻功。据了解,《新燕子李三》预计最快在年内即可与观众见面。天府早报记者周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