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贾青演女捕快上演痴情恋

2013年03月12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贾青造型 贾青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梁胜权、黄俊文联合执导的电视剧新《少年四大名捕》日前在横店开机,该剧集结了张翰[微博]、杨洋[微博]、陈伟霆[微博]、茅子俊、何晟名、张钧宁、贾青[微博]、白冰[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明星联袂加盟。近日,片方公布了男女主演的定妆照,而贾青领衔的女捕快姬瑶花将在剧中上演一段痴情爱恋。

  曾经在电影《鸿门宴》[微博]中成功扮演冷面女杀手的贾青此番再次出演“打女”,在新版《少年四大名捕》中饰演女神捕姬瑶花一角。作为神候府女捕快中的头领,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在刚刚曝光的捕快制服和侠女便装中,贾青英气十足却又不失妩媚。而与《鸿门宴》中女杀手不同的是,姬瑶花这个人物虽然武功高强常以冷面示人,但是她也有柔情的一面,对四大名捕中的一位一往情深。(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