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高亚麟《推拿》谈男人的幸福生活

2013年03月13日09:54  北京晨报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濮存昕[微博]与高亚麟[微博],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演员因为导演康洪雷[微博]的新作《推拿》走到了一起。今晚,这三位将携手做客BTV文艺频道的《影视风云》,大谈成熟男人的幸福生活。

  因为出演《推拿》,濮存昕也学到了这门好手艺。除了帮剧中的妻子李菁菁按摩排困解乏,也成为了妻子的专职按摩师。据濮存昕介绍,因为妻子曾经当过舞蹈演员,手部有旧伤,他会帮妻子做指关节按摩。说到如何处理与妻子之间的小矛盾,濮存昕认为夫妻之间总得是男人先让步。除了和妻子之间的相濡以沫,更让濮存昕欣慰的是懂事的女儿。节目现场,濮存昕回忆起女儿去年结婚的事情时感动不已,对女婿更是赞不绝口,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另一位主演高亚麟凭借电视剧《家有儿女》中憨厚、喜庆的父亲形象被观众熟知。生活中的高亚麟同样如此,也是一个称职的老公,对小自己11岁的妻子,他是关爱备至。身为山东大男人,高亚麟说自己从小受到的影响就是“老婆必须得疼”。

  大器晚成的导演康洪雷自从《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接下来的《青衣》、《士兵突击》等剧让其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导演。康洪雷看似严肃,却是个心思细腻、十分随和的温柔男人。谈到新作《推拿》,他可谓喜忧参半,既心疼演员在剧中吃苦受累,又为大家都进行了新的尝试而高兴。濮存昕现场爆料与康洪雷“第一次接触”时的印象:“康导身着红色羽绒服,精神得像个小青年一样。”高亚麟在节目中爆料康导特别会为演员着想,“为了让演员吃口热乎饭,康导宁愿拍快一点挤出时间”,并且他还是个十分搞怪的人,在剧组竟然还领着大伙跳舞,使剧组气氛十分融洽。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