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航线》侯璎珏演女匪恋上地下党

2013年03月14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侯璎珏饰柳梅香 侯璎珏饰柳梅香

  新浪娱乐讯 30集近代革命电视连续剧《秘密航线》正在沙家浜风景区热拍,讲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军统特务在运送物资的航线上斗智斗勇的故事。演员侯璎珏也加入了该剧,在剧中饰演一位一心复仇的女匪。

  侯璎珏饰演的女匪柳梅香为了复仇退隐江湖并开起了酒馆,深谙酿酒之道的她凭借美酒和一身卓绝的武功周旋在三教九流中间打探仇人的消息。因缘际会中她认识了剧中的男一号,由袁弘[微博]出演的地下党谢一航。开始,并不信任男人的柳梅香跟谢一航只是走私船运的合作者,但却逐渐被他吸引,即使发现了他地下党的身份后也一直帮助他们。对谢一航由好奇到敬重,直至最后引为生死知己,柳梅香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他,直到最后和仇人同归于尽。

  柳梅香这个角色具备高强的身手、妩媚狠辣交织的气质、御姐的气场,其复杂让侯璎珏过足戏瘾。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