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白燕升确认离职央视去向未定

2013年03月14日17: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昨日,央视戏曲主持人白燕升确认已经离职,新工作尚未确定。白燕升透露他正月十五后正式跟中央台办理完了离职相关手续。

  白燕升,河北人。1993年进入央视,1996年央视戏曲音乐频道元旦开播,从小就会唱京剧、河北梆子、越剧、黄梅戏、豫剧的白燕升找到了合适的位置。言及离职原因,白燕升表示,“辞职不是一时的冲动,是我很长时间的想法。”他说三五年前就想离开了,定在自己与央视结缘20年的时间节点上离开,为了一个完满的交代。离开并不遗憾,我感谢这个平台。”

  至于是不是像传言的那样加盟香港某媒体,白燕升说:“还没有确定。”他透露有可能换个平台从事老本行,也有可能返回高校教书。J187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