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003》董维嘉为演特工忙学功夫

2013年03月14日20:03  新浪娱乐 微博
董维嘉首次出演动作谍战戏《特工003》 董维嘉首次出演动作谍战戏《特工003》
董维嘉与奇道剧中上演“功夫夫妻” 董维嘉与奇道剧中上演“功夫夫妻”

  新浪娱乐讯 抗日谍战大剧《特工003》已经接近拍摄尾声。这部由奇道,董维嘉,马德钟等多位著名演员联合主演的特工巨制从开拍之初便广受关注。首次尝试动作戏的董维嘉为了演好沈冰这一人物在拍戏之前便忙着学功夫。

  《特工003》一剧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后,共国两党暗中寻找日军遗留的军火资源以扩充军需,从而展开争夺军火的一系列特工对战特别行动。曾主演过《一不小心爱上你》,《爱上女主播》、《野鸽子》的董维嘉多是以温柔贤惠,或者可爱乖巧角色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这次首次尝试打戏便要面对多场高强度的对战。董维嘉坦言,本身是首次尝试打戏,再加上对功夫一窍不通,最开始接到剧本时着实有了阵手忙脚乱,而后来经朋友点播,开始专门从专业场馆请来了师傅,正式开始了武术生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刻苦准备,再加上片场武术指导的悉心点播,饰演沈冰这一角色的董维嘉一经登场其专业的功夫姿势和态势为全场上拜倒。

  “演过媳妇,扮过公主,当过警察,干过女友,就是没演过特工,这么多打戏,这么多的心理较量,真的很过瘾”董维嘉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说道。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