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盼重回央视:我等着老东家招手

2013年03月15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启明(资料图) 邱启明(资料图)
邱启明曾在央视的画面 邱启明曾在央视的画面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消息,从央视“出走”后,邱启明出现在湖南卫视[微博]《我们约会吧》舞台,此前《24小时》的“铁汉主播”转型为综艺主持人。而在近期登上《鲁豫有约》时,邱启明对陈鲁豫剖白心扉,表达对央视岁月的怀念,他称想回央视做新闻节目:“我还爱着那个平台,在等着老东家招手呢。”

  面对陈鲁豫“你瘦了”的关心,邱启明坦言,现在做节目确实很累,以前在央视“坐着做节目”就“太舒服”:“在央视那段时间我基本上下午五、六点钟,甚至七、八点才去,然后十一点钟准时坐上去(主播台),一个小时,十二点钟就开始跟同事吃宵夜去了,特别舒服。”

  他透露,将来会再做新闻节目:“因为觉得那个应该是我的核心的东西吧,就是离不开了,离开久了以后会觉得自己特别空。当然不是说现在的这个主持的节目不好,但我总觉得我应该还是那个(新闻节目)为主,然后间或去做一些这样的,跟大家沟通的,帮助年轻人去找找对象的节目,挺好。”

  节目最后,陈鲁豫再次称希望邱启明回到新闻主播台,他马上回:“应该会有这一天,我在等着老东家招手呢。”陈鲁豫问:“央视是吗?”邱启明说:“嗯,因为我还爱那个平台嘛”。他还笑言可以跟陈鲁豫一起主持《24小时》。 (周文韬/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