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饰两角 剧版《十月围城》阵容曝光

2013年03月18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曾俊)电视剧版《十月围城》主演名单前天终于浮出水面,钟汉良[微博]一人分饰阿四和李重光,而“温太医”张晓龙[微博]则出演另一男主角“李重甲”,加上刘筱筱扮演区舒云,从首波宣传照来看,三人青春靓丽,十分养眼。据知,该戏每集投资300万元。

  刚从“乔帮主”归来的钟汉良将挑战截然不同的两种身份(如图)。而剧中另一男主角“李重甲”则是电视剧全新创作的人物,他作为“李重光”的堂哥,集悲情、城府于一身,难辨忠奸。对此,张晓龙表示,这是自己首度挑战大反派。

  导演鞠觉亮[微博]透露,《十月围城》虽然是民国题材,但人物的设置很有现代气息又接地气。对于女一号人选,他说:“刘筱筱是我4年前就看好的苗子。经过多年的历练,她在演技上已经蜕变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