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贾青钟汉良生死相依(图)

2013年03月14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青版阿朱剧照 贾青版阿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汇集钟汉良[微博]、金起范、贾青[微博]、韩栋[微博]等领衔主演的金庸武侠巨作新版《天龙八部》再度曝光超长片花。最新曝光的片花以乔峰为主线,除了精彩的打斗画面和逼真的动作特效外,贾青饰演温柔娴淑的阿朱与乔峰生死相依的凄美画面更为牵动人心。

  在片花中,贾青饰演温柔娴淑、清纯可人的阿朱姑娘,乔峰为了救她,不顾一切勇闯聚贤庄,大开杀戒。阿朱也在乔峰含冤莫白时陪伴在他身边,对乔大哥深信不疑,两人互生爱意,曾许约将来同赴关外牧羊。贾青透露在阿朱的眼里乔大哥是个顶天立地的大英雄,真好汉,阿朱愿意为了这份感情付出生命,其中“倘若乔大哥死了,阿朱绝不独活”这句话更是感人至深。

  据悉,新版《天龙八部》也将于四月正式投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今年暑期将会登陆卫视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帅哥美女云集,加之精彩逼真的动作特效,新版《天龙八部》必将为观众打造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lemon/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