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狄仁杰》黄宗泽不怕被说老

2013年03月18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狄仁杰元芳对戏验尸 狄仁杰元芳对戏验尸
狄仁杰元芳现场对戏 狄仁杰元芳现场对戏

  新浪娱乐讯 古装偶像悬疑剧《少年神探狄仁杰》目前正在横店赶拍。3月17日,开拍至今新闻不断的几位主演黄宗泽[微博]、戚薇[微博]、马天宇[微博]、孙骁骁以及张睿、热依扎齐齐亮相拍摄现场,对于是否能胜任“少年狄仁杰”,男主角黄宗泽坦然表示虽然少年离自己很远,但通过努力会向大家展示出不一样的狄仁杰。

  《少年神探狄仁杰》采用单元剧形式,每一单元都力邀新生代演员加入。故事以“玄武门之变”为背景,讲述狄仁杰、元芳一行人四处游历、率破奇案,剧情扑朔迷离,扣人心弦。该剧自一月份开机以来已进入最后的拍摄期,各种消息不断,但剧组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拍摄进度。日前,在横店拍摄现场,正值剧组赶拍“童谣杀人案”的单元故事,黄宗泽、戚薇、马天宇、孙骁骁揭秘案情迷局。大段大段的推理台词中出现大量专业名词,对于说惯了香港话的黄宗泽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有刘德华、梁冠华[微博]等经典狄仁杰形象在前,此次饰演少年狄仁杰的黄宗泽倍感压力。面对媒体对于黄宗泽的年龄偏大,是否适合出演“少年”的质疑,黄宗泽极为坦然的表示,“少年”这个词的确已离自己越来越远,但是这次的狄仁杰在人物性格和形象上都有极大的颠覆。少年狄仁杰性格外向,文武双全,在破案之外还会追女生,欺负元芳,人物及其鲜活。黄宗泽表示,虽然自己无法超越前辈的经典形象,但是也会通过自己的诠释,展现一个不一样的狄仁杰。

  (尤优)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