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锋林更新《舞乐传奇》结义兄弟情深

2013年03月18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海锋《舞乐传奇》定妆照 胡海锋《舞乐传奇》定妆照
胡海锋 胡海锋

  新浪娱乐讯 由于荣光[微博]导演兼主演的中、缅合拍大型历史电视剧《舞乐传奇》正在云南瑞丽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了胡海锋饰演的苏决与林更新[微博]饰演的舒难陀带领骠国乐团不远千里赴长安献乐的传奇故事。途中,他们一路受到奸人追杀,遭遇了诸多艰难险阻。

  电视剧《舞乐传奇》以舞乐为载体,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大唐、骠国、南诏之间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再现了1200年前南丝绸之路多姿多彩的文化交流盛况,以及中缅文化交流历史渊源。曾主演电视剧《最后的99天》、《风声传奇》、《浦江危情》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的实力小生胡海锋在剧中饰演骠国大将军伽罗那的养子苏决。据了解,苏决是一个性情极为复杂的角色,他本是汉人的遗孤,被养父伽罗那收养,与舒难陀一同长大。在权利的交锋中,他既不想违背养父的意愿,又不忍看兄弟受险,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最终,他选择与舒难陀并肩作战,让两人的友情成为了剧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除了与林更新的兄弟情,胡海锋还将在剧中与秋瓷炫[微博]展开一段情感纠葛。据悉,《舞乐传奇》共40集总投资近亿元,将在云南瑞丽、大理、丽江、昆明以及缅甸等地实景拍摄4个多月,预计将于2013年下半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