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名单》二轮热播 再掀谍战风云

2013年03月20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姜宏波剧照 姜宏波剧照
刘钧剧照 刘钧剧照
姜宏波剧照 姜宏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3蛇年开年大戏《致命名单》卫视首轮播出刚结束,就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率。而该剧目前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虽然低调走进观众视线,在战争题材“娱乐化”的今天,却依然引来大家热议,再度掀起新一轮的谍战风云和致命对决。

  悬疑谍战剧《致命名单》由刘小峰、姜宏波、刘钧三大实力演员领衔主演,还汇集了梓晓、储智博[微博]、汪彪、张大静[微博]、朱子岩、孟蔚等新老演员的倾力加盟,并且力邀著名导演张仲伟[微博]、潘越联合执导,是北京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继《密使》后,与潘越导演原班底合作打造的又一谍战力作。

  大型悬疑谍战剧《致命名单》围绕一份国民党遗失的暗杀名单展开,讲述了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的故事。该剧一经播出便热议不断,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看法。网友“若初若”说:“追了十几集,非常喜欢张大静饰演的韩碧云,也许她是在错误的战争年代遇见了对的人吧,让她和林天宇这对‘高富帅和白富美’之间的爱无疾而终。”也有网友表示:“《致命名单》是我目前为止看到最紧张的谍战剧,每天晚上和家人一起看讨论剧情,非常有乐趣。”

  此次,《致命名单》一开播就展现了其紧张纷呈、高潮不断的精彩看点,让观众大呼过瘾。而该剧总制片人袁春雨也表示:“大唐辉煌《致命名单》旨在打造国内悬疑谍战热播精品剧,目前观众的反馈和收视情况都取得了预期效果。”更多《致命名单》精彩剧情,敬请关注重庆卫视黄金档每晚三集连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