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变身“绿帽侠”混迹综艺节目

2013年03月21日10:0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标哥跳水 标哥跳水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陈和生

  号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只要一亮相就有大动静。昨晚,陈光标做客《幸福来敲门[微博]》放出豪言“亿元回收豪车”。无独有偶,《中国星跳跃》也邀来陈光标“裸跳”。有网友称,“标哥真娱乐,他这是要进军娱乐圈吗?”

  支持环保

  亿元回收惹来质疑

  在昨晚天津卫视播出的《幸福来敲门》节目中,陈光标穿上为宣传环保特别定制的绿色西装,头戴绿色帽子。陈光标表示,不介意从头到脚都是绿色的,因为绿色是环保的色彩。

  “绿帽子”固然扎眼,但更“扎眼”的是陈光标现场发布的“亿元回收豪车”计划。陈光标通过《幸福来敲门》节目,在全国寻找100位汽车价格超过50万元(高不封顶)的车主,他将以双倍价格回收。前提条件是,这位车主需要承诺自愿骑一辈子自行车。

  网友“留意Jak”说,就算承诺终身不开车,那谁来监督呢?我觉得就是炒作,50万元只是个门槛,还有很多条条框框的条件约束你呢。网友“Amylen”比较好奇,“标哥来天津录节目是坐飞机还是坐火车呢?是不是带着自行车到现场了?” 

  针对陈光标的“豪言”,更多网友表示应理性对待。有网友称,“实际上陈光标的承诺基本上没有兑现过。就是作秀作秀作秀,不定哪天就挨板儿砖了。”

  明星跳水

  陈光标也来凑热闹

  在签约一批中国跳水队运动员之后,浙江卫视[微博]正在筹备的《中国星跳跃》也请来了陈光标。昨天,节目组曝光一组陈光标的训练照片。

  陈光标穿着一身极具特色的连体泳衣,在1米台上一跃而下,只是简单的“扎冰棍”动作。节目组副导演陈格洲说,《中国星跳跃》不像晚会那么简单,为了跳台上的几秒钟,每个明星都要老老实实地练上30个小时。陈光标参加《中国星跳跃》不收片酬,他只是想传达挑战自我的理念。前不久,陈光标挤出时间完成了初步训练。

  训练期间,陈光标称“跳水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恐怖”,但他自己也不怕成为《中国星跳跃》的“底线选手”,愿意做陪跳者。虽然陈光标目前还停留在1米台的练习中,但他的目标直指10米台。明星队长天亮表示,愿意在10米台上等着陈光标,为他试水高台一跳保驾护航。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