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罗晋插足唐嫣感情 回应:这个真没有

2013年03月21日10:13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讯 唐嫣[微博]和邱泽[微博]感情破裂分手之后,有消息称罗晋[微博]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正忙于为《X女特工》造势的罗晋称,这个真没有。

  《X女特工》拍摄期间,曾有传闻因为罗晋的出现导致邱泽和唐嫣感情破裂而分手。时至今日分手传闻应验,但罗晋表示这个传闻根本是子虚乌有。罗晋说:“我们现在只是在一起宣传《X女特工》这个电视剧,情感的事情毕竟是个人的问题,别人的事情我也不好去干涉太多。”

  《X女特工》将于3月26日在安徽卫视开播,唐嫣在发布会上说“只喜欢和诚实的人做朋友”。针对这种说法,罗晋打起“太极”,“当时不在一起接受采访,也没有听到唐嫣的话,不方便做出评价。”

  (陈和生)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