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儿一串串》开拍 肖聪演绎高富帅

2013年03月22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肖聪写真 肖聪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现代生活情感剧《喜事儿一串串》在海南开拍。据获悉,青年演员肖聪将一改往日荧屏里纯朴善良的形象,大走高富帅路线,人物形象更加丰满、立体。

  肖聪因在《重案六组》中出演了王勇,被无数观众熟知。近两年更是作品不断,先后主演了《射天狼》、《猎天狼》、《毒战》、《大漠苍狼》、《断刺》等影视作品,肖聪凭借敬业的精神和多变的荧幕形象使得人气不断攀升。

  在《喜事儿一串串》中,肖聪将以高富帅形象示人,饰演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富商劳德旺,虽制造了不少事端,但也成为戏中推动情节的主要因素,更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笑料”。谈及人物塑造,肖聪表示,这是这个剧本最打动他的地方,立体的人物性格让自己在演技上能得到突破,可能我以前塑造的角色都是硬汉型,但这个角色是个职场上的狠角色,很执着、很有拼劲,这个人物比较立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